金泉驻村工作队主动作为办实事

3月11日,市文化和旅游局驻棠棣镇金泉村工作队员把快递商品转送到六组村民黄成蓉手中。

金泉驻村工作队自转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队以来迅速到村,会同村“两委”班子成员,根据上级有关指示精神,研究本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向村“两委”提建议、想办法、搞防控,组织全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热心志愿者等做宣传、设卡口、立隔栏、搞调查、测体温、建档案。

在有条不紊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利用入户走访,居民体温一天两测的时机,为群众搭建方便的桥梁。金泉驻村工作队员为村民当起了快递员、信息员、二传手。代为村民孙凤琴等转送快递商品百余件,为王春兵等脱贫户想办法代购到所需的慢性病药品,帮助脱贫户魏向东联系经销商销售莲藕近千斤。

面对此前疫情防控物资和资金紧缺,金泉驻村工作队员在积极参与派出单位疫情防控捐款的同时,又主动参与镇、村组织的捐款活动。金泉驻村工作队扎实的驻村工作作风,感动了许多村民和脱贫户。特困供养脱贫户、低保脱贫户、一般脱贫户也纷纷加入捐款行列。到目前,已有8个脱贫户相继捐款1300元。

(通讯员 杨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