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一线的铿锵玫瑰 ——我市各乡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战斗在“疫”线的女职工

3月8号,时值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我市各乡镇战时第一书记和主要负责人一同前往当地乡镇卫生院,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女性工作者。


各乡镇战时第一书记和主要负责人为坚守在抗“疫”战线的女性工作者送去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和诚挚的问候。



“三·八”妇女节上午,烟店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一行到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慰问活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妇女医务工作者、以及全体医务工作者的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烟店镇卫生院护士长胡艳萍:

从疫情发生到现在,40多个日日夜夜, 我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仅是我们有救死扶伤的天职,更因为我们神圣的职责,当我们的辛苦换来病人的安康,我们欣慰了,我们知足了,我们将继续坚守一线,向抗“疫”一线立功受奖的英雄学习,挑重担、打头阵、立足岗位,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作出贡献。



不同的岗位,同样的担当。接官乡卫生院会计盛敬平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冲锋在救治一线,但她始终坚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力为全院医护人员搞好后勤保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样为抗“疫”工作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官乡卫生院会计盛敬平:

作为后勤的工作人员,我们要给前线的白衣战士们提供好充足的后勤保障和物质保障,我们一起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3月8日,雷公镇党委书记和分管疫情防控负责人到镇卫生院,慰问工作在一线的镇卫生院职工。



3月8日上午,巡店镇党委书记叶显汉来到镇卫生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她们送上慰问品。



2020年3月8日,陈店乡党委书记冯汉金到乡卫生院看望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医护人员,送去了慰问金及相关生活物资。



3月8日上午,南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章亚东一行到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女战士”们。感谢她们舍身忘我的辛勤工作,并送上水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2020年3月8日,木梓乡党委书记杨学军,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余雯黎一行到木梓乡卫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为医护人员送去1万元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3月8日上午,王义贞镇党委班子成员到镇卫生院、各村和各卡口慰问长期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女职工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3月8日上午,辛榨乡为乡卫生院送去慰问品,向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节日问候。


女性作为社会成员,扮演着多重角色,既是职业女性,又是家庭妇女,是妻子,是母亲,是女儿,是儿媳,而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她们又多了一个特殊的角色:生命的守护者。危急关头,各乡镇大批女性逆行而上、护佑生命、英勇奋战。医疗救治 、联防联控 、爱心援助,每一方抗“疫”阵地,都有女性的身影。她们用勇敢、担当和奉献,扛起疫情防控的重任,凝聚起澎湃、强劲的巾帼力量。


(记者 张成旭)


(作者:张成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