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119党员突击队”开展结对帮扶“三送”工作

  连日来,安陆市消防救援大队在全市开展结对帮扶“三送”工作,为困难老旧小区“送安全”、“送服务”、“送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决胜。

公共区域消杀

“送安全”。安陆市消防救援大队“119党员突击队”来到市开发区楚跃小区,开展公共区域楼道消杀,队员认真仔细,确保不留盲区、不漏死角,消杀面积达4000余平方米。大队为小区物业人员、小区卡口执勤人员赠送了300只口罩和32具灭火器,并对他们现场开展消防培训,提升了处置初起火灾能力,确保发生火灾及其它灾情后能及时快速救援。

“送服务”。安陆市消防救援大队“119党员突击队”前往西亚广场,连续奋战4小时,累计转运疫情防控生活物资达72吨。并积极协助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健康调查、送医送药等服务工作,帮助解决老旧小区无物业服务企业的实际困难。

“送温暖”。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走访慰问社区部分空巢老人,探望关怀他们疫情期间的生活,并为他们赠送了一批紧缺的生活物资和医疗保障物资,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公共区域消杀

现场开展消防培训

在这个特殊时期,安陆市消防救援大队的暖心之举让全市居民深受感动。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全市疫情防控期间居民防火意识,巩固现有火灾稳定的良好局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讯员 章杰)

(作者:章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