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革命老区党员干部的情怀 ——安陆市赵棚镇广大党员干部自愿捐款抗击疫情

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赵棚镇党委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迅速发出倡议,组织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自愿为疫情防控捐款。赵棚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仅3月1日一天时间里,180多名党员干部踊跃捐款达4.3万余元,且数额还在不断增加。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当前,党员干部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表率。

为防止人员聚集、现金流动带来的防疫风险,赵棚镇安排专人在微信群中公布捐款微信收款码,镇指挥部对捐款情况进行实时公示,待疫情防控结束后,由市委组织部给每位捐款的党员开具中央组织部统一样式的捐款收据。

安陆市赵棚镇是全省27个革命老区乡镇之一,老区党员干部从未忘记自己的红色标记,每逢党的号召,他们出力的出力、出钱的出钱,从不退缩、积极奉献,每名党员都是红色土地上的一面旗帜。

(通讯员 刘壮  责任编辑 蒋鹏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