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小汤山”医院迎来首批入住者

时间就是生命,奋力与时间赛跑的安陆“小汤山”建设终于迎来了一期、二期工程的交付,2月25日下午,60名新冠肺炎临床治愈者,在安陆市普爱医院医务人员的护送下,顺利入住安陆“小汤山”医院,他们由普爱医院救护车分批转送,将在这里进行14天的集中隔离观察和康复治疗。

今天首批进驻“小汤山”医院的医务人员均来自安陆市普爱医院,分配到一栋两层楼4个病区进行管理,其中医生7名(由普爱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王东明带队),护士30名(由普爱医院消化内科护士长陈凤娇带队15人负责一楼9病区和10病区,由心血管内科护士长秦征兰带队15人负责二楼4病区和5病区)。病人单人单间入住,病房内设备、设施齐全。

除了护送和安顿病人办理入院外,普爱医院医务人员更重要的任务是进一步清洁卫生、消毒杀菌、院感防控、整理医疗档案、调试设备、协助工程师建立医生、护士工作站引入电子信息系统等等。 入住“小汤山”医院的隔离人员及医务人员的每餐生活,目前已联系附近的妇幼保健院食堂代理,再由普爱医院后勤部门安排专人送到各病区。

(作者 何晓玲 蒋红平 江媛媛)

(作者:何晓玲 蒋红平 江媛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