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武汉农民骑行40公里给医疗队送蔬菜:都是新鲜的

1月27日,湖北武汉的卓尔万豪酒店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物资——24箱新鲜蔬菜。

据酒店工作人员徐伟介绍,当天下午5点半左右,一个农民开着农用车到酒店,非常质朴地和工作人员说,听说医疗队住在这家酒店,想要为医疗队做点贡献,所以送来了新鲜的小白菜、大白菜和菜苔。工作人员问这位师傅多少钱,而他却说不要钱。师傅不知道如何使用导航,是一路问路找到酒店的。他的脸和手都被风吹得通红,令酒店工作人员都感动落泪。

原来,这位送菜师傅姓秦,今年45岁,是武汉东西湖区的一位菜农。眼下,他的菜不仅不愁卖,还能卖出好价钱,但得知从上海和北京等地来的医疗队住在距离金银潭医院步行仅需15分钟的这家酒店后,他筹集了24箱新鲜蔬菜,骑电动三轮车40公里送到了酒店。

当天送完菜后,秦师傅回到家已是晚上8点,他称脚已经冻得不是自己的脚了。“自己家的菜没长起来,是找老乡买的,一共1000多块钱,但老乡没有收下我的钱。我就说我要拿出去让我们的医务工作者吃一份青菜,他们也是为了救人。”

素材来源:湖北卫视《武汉全资讯》

(责任编辑 蒋鹏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