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扶贫助推乡村振兴 企业担当决胜脱贫攻坚

产业扶贫助推乡村振兴,企业担当决胜脱贫攻坚。1月17日,安陆市赵棚镇绿色生态企业湖北鑫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举办2019年度产业扶贫慰问活动,一百多名脱贫户齐聚一堂,同吃团圆饭,共迎幸福年。

活动现场热气腾腾、暖意融融。赵棚镇为困难户家庭发放慰问金,湖北鑫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2019年辛勤工作的贫困户发放年终奖。大家纷纷表示,有党的好政策,有在家门口的好企业,2020年我们一定撸起袖子奔小康。现场近千箱的水果,琳琅满目的年货令在场群众感受到企业的浓浓关怀之情。

2019年湖北鑫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紧跟乡村振兴战略的步伐,伍欣甸园项目实现林果、观光、水产综合产业收入再创新高,生产蓝莓产量50万斤,三水梨80万斤,蓝莓酒4万斤,接待游客25万人次,同时带动了越来越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

湖北鑫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副经理陈五洲展望2020年介绍说:“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和广大贫困村民一起,心连心、手拉手,一起加油鼓劲,把生产抓得更好,做大做强特色林果产业,擦亮伍欣蓝莓品牌,带动周边更多的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记者 蒋鹏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