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街道办事处:按下“快进键” 夺取“开门红”

时近年关, 府城街道办事处工业发展按下“快进键”,各企业吹响冲刺“集结号”,咬定一季度生产销售目标奋力冲刺,全力以赴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夺取“开门红”。

在府城工业园区安陆盛鑫风机有限公司,记者看到车间内机械轰鸣运转、员工正忙碌工作。由于订单充足,盛鑫公司生产计划将持续到大年三十之前,节后初四就要复工生产。目前公司正积极抓生产,提产能,保质量,赶订单,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安陆市盛鑫风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毛传友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订单还是很满,估计到明年三四月份订单都还是比较饱和的。

与盛鑫风机不同的是,安陆市天丰粮油机械有限公司克服经济下行的不利影响,今年订单翻番,公司十分珍惜得来不易的机遇,从老总到员工都信心满怀,投入到生产一线中。

安陆市天丰粮油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新

在现在是腊月,快过年了,但我们员工还在抓紧生产,因为订单到年底排得还是比较满,生产还不能松懈,明年的任务形势还比较好。

湖北小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今年的订单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0%,随着订单的增加,员工缺乏和资金瓶颈问题突出。为此,府城街道办事处派出干部进驻企业,召开招聘会和融资协调会,解决企业生产上遇到的难题。

湖北小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佳文

大约有两到三千万的订单,后续还陆续的再接单。但是目前的生产量是达不到订单的需求的,人员缺口大约在200人左右,然后也有一些资金缺口。我相信这些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的,也会实现今年的开门红,会越做越好。

据了解,在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2020年,府城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做强龙头企业,壮大集群规模,提高经济质量。目前,3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铆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为夺取“开门红”打牢基础。

(记者 陈建辉 骆骥 明阳)

(作者:陈建辉 骆骥 明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