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勇担当 砥砺奋进谱新篇 ——热烈祝贺安陆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安陆市八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不负重托绘蓝图,履行使命谋发展。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安陆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安陆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担当,忠实地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为安陆的改革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大会审议、讨论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明确了2020年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市人民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和必胜的信念,决胜全面小康。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回顾2019年,全市上下围绕加快建设“四个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迈出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三大攻坚战决战有力,项目建设成效明显,重大民生工程顺利开工,交通区位全面提升,河西新区建设加快,创先争优亮点纷呈。一年孜孜以求,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孝感市各项工作部署,对接“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产业实力稳步增强;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小康指日可待;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两资一促势头良好;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山水田园展现新貌;全面发展社会事业,民生福祉持续增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着力解决群众期盼;始终坚持忠诚履职,自身建设全面加强。

东风浩荡满目新,砥砺奋进正当时。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上级和市委工作部署,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加快建设“四个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安陆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新的一年,我们将强化项目支撑,在动能培育中推进高质量发展;强化转型升级,在增创优势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活力释放,在改革创新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城乡统筹,在乡村振兴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改善民生,在对标小康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政务双提,在勇于担当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代赋予重任,人民寄予厚望。全体代表、委员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人大、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履职方向,更加有效地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展现人大、政协工作新风采、新气象、新作为。要更加紧密地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民用好权、为民履好职、为民服好务,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凝聚起推动新时代安陆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安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攻坚克难勇担当,砥砺奋进谱新篇,合力奏响推动安陆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

(记者 两会全媒体报道组)

(作者:两会全媒体报道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