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分团审议市人大、法院 、检察院工作报告

12月29日,参加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分团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刚参加府城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总结2019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2020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

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代表们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发挥监督职能,强化监督实效,服务发展,保障民生。

在审议市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建议两院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关注百姓司法诉求,更好地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代表们提出了加大扶持和服务力度,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保障项目建设用地需求,加快企业发展等建议。胡明刚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市委副书记周敦清,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小林参加烟店、孛畈代表团讨论。代表们就加大代表议案的督办力度,着力提升代表建议办理率;加强司法队伍建设 ,依法依规履行职责等提出了建议。

副市长徐保成、田涛参加棠棣、木梓代表团审议。 

各代表团代表踊跃发言,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产业招商、教师队伍建设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 两会全媒体报道组)

(作者:两会全媒体报道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