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扫黑除恶、弘扬正气”宣讲团来到棠棣镇

日前,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扫黑除恶、弘扬正气”宣讲团走进棠棣镇开展宣讲活动。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邓治安 ,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就“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副局长陈仲生,就“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专项斗争的工作重点作了宣讲,传达了中央、省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黑恶势力犯罪的新特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并对纵深掘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全媒体记者 王雪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