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拾柴火焰高——安陆市辛榨乡高店村近300村民捐资支持家乡建设

尽管天气突然变凉,但依然挡不住人们欢聚庆祝的热情。10月6日,安陆市辛榨乡高店村文化广场举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召集在外成功人士回乡、邀请老干部党员群众参与,以文艺汇演为媒,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庆重阳佳节的到来。

现场,歌舞《中国范》、独唱《好日子》、湖北大鼓《三个女婿拜寿》、方言评书《小车风波》等地道文艺节目相继登台展演,老百姓家门前大饱眼福,掌声不断、直呼过瘾。

100元、500元、2000元、2万元……这边演出酣畅淋漓,那边捐款接二连三。当天,高店村近300名在外成功人士、在家党员、干部、群众等,现场捐资29.68万元,加上提前捐赠的40万元,总计69.68万元,在精准扶贫事业、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公益事业发展等方面,支持家乡建设。

当前,安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辛榨乡高店村党支部先学先改、边学边改、即行及改,对上增资100万元、筹集资金80余万元,高标准建设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村文化广场和2公里5米宽同组公路等基础设施,村级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强化党支部建设、提高为民服务本领,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者朱辉 通讯员赵少勤)

(作者:朱辉 赵少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