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联动合力开展文旅市场安全大检查

9月25日上午,孝感市文旅局副局长张璟带队到安陆,重点对我市A级景区、旅行社及微波站等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现场排查的安全隐患均逐一交办整改清单,并限期整改。安陆文旅局下一步将紧盯存在问题,加大检查督办,确保文旅市场安全有序发展。

9月26日,为切实做好“迎国庆、保军运”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旋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军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市统战部、市“扫黄打非”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及执法人员对安陆星级酒店、旅行社门市部、网吧、影院、印刷企业、书店、宗教活动场所等单位进行了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以检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留后患的态度,开展了隐患排查,共查处文旅市场经营单位各类安全隐患12处,下达安全隐患限改告知书8份,并现场与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罗旋在检查中强调,各经营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建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守法经营、安全经营、文明经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为国庆假日期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确保我市文旅市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