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曲展神韵,经典沁人心

9月19日至27日,由孝感市委宣传部、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局、福星集团主办的“孝感市第十四届福星楚剧展演”在孝感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25日,由我市楚剧团精心编排的经典传统楚剧《三娘教子》应邀在该活动中亮相,在长达150分钟的演出中,现场3000余名观众如痴如醉,演出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多年来,通过不断探索和创新,市楚剧团实现了传承与发展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除每年坚持举办“九九重阳楚剧展演”,展示楚剧的价值外,还积极通过“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下乡、楚剧进校园、进社区、进景区等演出活动,有效地扩展了传统楚剧的辐射范围,为我市群众享受均等化的文化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市还参加了同期举办的孝感市首届旅游精品推介博览会暨“花点时间、惠游孝感”活动,讲解了安陆旅游资源、景区介绍,展示了安陆特有的水墨漫画、金银花露、神丹蛋品、鸾魅酒、朱桥三珍、银杏香枕等文创产品和农特产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