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明刚慰问教师并检查校园安全

9月6日,市长胡明刚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并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副市长王军、市政协副主席段春梅参加活动。

胡明刚先后前往市实验初中、雷公初中、王义贞大桥小学走访慰问了陈红珍、万大皓、吉凤英等优秀教师,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甘为人梯、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把满腹才华和优良品格传递给下一代,为安陆建设和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胡明刚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积极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努力满足人民公平、优质和多样化教育需求;要健全教育投入保障机制,从政治、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教师更多的关心关怀,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共同促进安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明刚还到教学楼、操场、食堂、宿舍等地调研校园安保工作。他强调,安全是学校管理第一要务,是保证教育发展的基础。学校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创新安全管理办法,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让学生先成人再成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硬件建设,强化对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推动形成多方参与的校园安全治理格局,全力营造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