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中国好人榜”9月点赞评议已开始,快来为安陆张海涛点赞!



“中国好人榜”

9月候选人点赞评议开始啦

我们安陆有一名候选人上榜哦!

他就是——助人为乐候选人张海涛

如果你也为他的事迹而感动,

请为他投上一票,

这既是认同和肯定,

更是鼓励和支持!

点赞评议方式:



可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点赞页面,直接点赞!!!



方式一:

进入“中国好人榜9月点赞评议”页面,选择“省份”——选择“湖北”



选择安陆候选人张海涛”——点击“加入”



加入”后,点击“点赞”,在点赞页面点击“点赞评议”即可完成一次投票



方式二:

进入“中国好人榜9月点赞评议”页面,选择“类别”——选择“助人为乐”



选择安陆市候选人“张海涛”——点击“加入”


加入”后,点击“点赞”,在点赞页面点击“点赞评议”即可完成一次投票

点赞评议时间:



截止9月30日。

每位网友对每个候选人只能点赞一次

亲,记得是“助人为乐”哦,

赶快为张海涛投票吧!!!


大爱父母含泪捐献儿子器官


人物简介:张海涛,男,1979年1月出生,湖北省孝感市安陆接官乡马安村人。 

正文:

      从公路到土路,从驾车到步行,走进张海涛的家,比预想还要糟糕:70岁的父亲张家银身患多种慢性病,64岁的母亲姜有秀瘫痪5年,37岁的弟弟张海东在武汉打工,弟媳胡某长期患病在身。 

  马安村村支书明胜利介绍,这一家是村里有名的老实人、勤快人,但三个病人的医药费让这个家一贫如洗。“2018年成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了健康扶贫相关政策,不然的话,这个家早就垮了。”他说。 

  因为穷,40岁的张海涛一直未婚;因为孝,他于2018年初从广东回到安陆,就近务工,同时照顾父母。 

  今年5月1日,正在上班的张海涛突然晕倒在工作单位,被工友们紧急送往安陆市人民医院,经专家会诊后确认——脑干出血。抢救近6天,医院判定已无再继续抢救的意义。 

  5月7日,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器官获取组织工作人员姚笛、周益枫来到马安村群众服务中心,通过村干部向张家人提出“器官捐献”的恳求。 

  经激烈思想斗争,其父张家银、其弟张海东,最终在“人体器官捐赠登记表”上签字,同意捐献。 

  经身体检查,张海涛符合器官捐献的要求。5月11日,器官捐献手术顺利进行,张海涛捐献的心脏、肝脏和两个肾脏,已分别移植给省内外4位患者,以另一种方式延续着生命的亮色。 

  2019年5月份,张海涛入选“孝感楷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