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文旅局副局长谢军甫一行来安陆市文旅局调研体育工作

8月21日,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谢军甫一行4人来我局调研体育工作。调研主要采取实地查看和听汇报的形式。

谢军甫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烟店镇八里村、棠棣镇轭头村、雷公镇杜棚村、雷公镇王畈村、王义贞镇花园村、棠棣镇、木梓乡张寨村及赵棚镇双桥村的文体广场设施建设情况。

汇报会上,我局局长余雪琴、副局长胡永军,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和体育场管理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市体育工作情况。孝感市文旅局体育管理科相关负责人提出了工作建议,谢军甫作了讲话。谢军甫充分肯定了我局近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安陆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较薄弱,至今是唯一一个没有公共体育场管的县级市,但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项目走在孝感前列;体育活动开展得很丰富,也培养了不少运动员苗子,并取得了很优秀的成绩。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谢军甫强调,要以传统优势运动项目为抓手,发挥协会作用和社会力量,打基础、谋长远、上台阶、出成绩,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体育工作,共同为孝感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通讯员 江刚)

(作者:江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