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敢作为——安陆市举办“正风提能强作为、建功立业谱新篇”先进事迹报告会

8月14日,由中共安陆市委宣传部、中共安陆市委组织部、安陆市总工会、共青团安陆市委、安陆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正风提能强作为、建功立业谱新篇”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安陆剧院举行,来自农村、机关、企业、扶贫一线的9位优秀代表上台一展风采。

市教育局驻巡店镇长塘村精准扶贫第一书记邓维罡、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骆骥、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大队长刘洋、市实验初级中学教师陈红珍等9名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分别作了报告。他们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在基层一线的工作经历及感悟。

他们,是报告者,更是实干者。

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

他们,用奋斗的足迹,践行着初心与使命。

台上深情讲述,台下专注聆听,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安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着普通而又平凡的事情,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一种不平凡。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也要像作报告的同志们一样,守初心敢担当多作为,矢志不渝的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工作。” 听完全程报告后的辛榨乡高张村党支部书记辛旺荣深切感慨。

真人、真事、真情实感,感染和激励着全市所有干部上下一心、齐心合力,在全面建成小康安陆新征程上奋力奔跑,为安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蒋鹏飞 王崎鉴 李雯)

(作者:蒋鹏飞 王崎鉴 李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