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李白踪迹,聆听国学经典 ——安陆市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景区研学旅行热起来

据了解,截止2019年7月底,安陆市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景区共接待研学旅行57批次,共计9956人次。寻觅李白踪迹,聆听国学经典,白兆山李白文化研学产品深受欢迎,安陆市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景区研学旅行热起来。

安陆市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景区以其交通区位优越、自然环境良好、文化资源独特、课程设计科学等优势,2017年获批孝感市中小学生研学营地,2018年获批湖北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

7月22日,来自“中国第一县”河南省信阳市息县的67名优秀应届初中毕业生来到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景区开始了为期15天的研学旅行。他们在白兆山上寻觅李白遗址遗迹,翰林学院聆听国学经典,李白纪念馆感悟李白文化,李白诗画长廊诵读李白诗篇。他们在训练场挥洒汗水,教室里认真听课,餐厅里自己动手做美食,宿舍里整理内务,篝火晚会上尽情展示才艺……  

学生们说:“这次活动我们收获特别大,学到了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特别有意义,对今后的人生道路也比较有帮助。”息县附中校长李彦军肯定了白兆山景区研学旅行服务水平,他说:“此次白兆山研学旅行加深了学生们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这里秀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李白文化和优质的研学产品,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丰富了知识,提升了他们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学生认识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立志成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