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连日来,我市进入“炙烤模式”,孝感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台2019年7月23日9时38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安陆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在段子手们吐槽天气的同时,炎炎烈日之下,田间、工地、车间,仍有许许多多劳动者头顶骄阳挥汗如雨,依旧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奉献和汗水诠释奋斗的意义......只为安陆高质量的发展,为更多的人提供服务和保障。

赵棚镇腊梅村干部检查贫困户饮水安全情况

正值伏天高温期,陈店乡党委政府按北干、刘兴、高岗三个渠系成立了指挥部,及时对所有塘堰、水库、渠道以及各村旱情进行统计摸底,竭力与全乡群众一起抵高温、抗旱情!

巡店镇桃李村玉米种植户在农技站站长张爱国的指导下,对玉米地幼苗进行统一喷药,防治草地贪夜蛾。

辛榨乡村管站工作人员高温下给绿化带浇水

王义贞镇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孛畈镇同兴村把自来水管网安装到易地搬迁户家中

环卫工人烈日下打扫道路卫生

爱仕达希望小学维修工程如火如荼建设中

赵钱公路施工现场

市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进工厂、下车间、访乡村,开展采访活动,在火热的一线提升“四力”。

市供电公司进村入户排查用电隐患

市交警大队开展酒驾违法整治行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雷公监管所发放食药安全宣传单

市公路局养护应急作业队顶烈日、战酷暑,奋战在国省干线上,全力修补破损路面,保障公路通行质量与安全。

在田间,他们挥洒汗水;在地头,他们躬身劳作;在工作岗位,他们坚守奉献。他们用双脚丈量炙热的土地,用真心真情谱写奋斗者的乐章。

气温很高,阳光很毒,你们很美。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记者 徐斐 周利)

(作者:徐斐 周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