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扬向上谱新篇——安陆市召开2019年年轻干部座谈会

7月4日,安陆市召开2019年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明海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们踊跃发言,围绕“人在事中练,刀在石上磨”年轻干部如何在干事创业中磨练自己这一主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谈工作、谈体会、谈打算。

在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后,罗明海说,从年轻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激扬的发言中,他感受到了一股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这种精气神难能可贵,值得肯定。他指出,培养选拔年轻干部是党的优良传统,年轻干部一定要珍惜、抓住当前难得的事业发展机遇,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勤勉敬业,不辜负市委对年轻干部的期望。

罗明海对全市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年轻干部要有忠诚之心,时刻对党忠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主动担负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建设新型工业大市、现代农业强市、文化旅游名市、生态宜居城市”的奋斗目标,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干出成绩;要苦练内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干事创业本领;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要忠诚履职,努力炼就一副能挑重担、堪当大任的“铁肩膀”;要严于自律,做到慎初、慎独、慎微,坚持原则、严守党纪国法,做廉洁从政的“清白人”。

(记者王崎鉴 通讯员陈俊杰)


(作者:王崎鉴 陈俊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