孛畈镇多措并举推动平安创建

日前,孛畈镇组织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妇联、电力等11个部门,利用热集早市人流量大的时机,在多个集市开展“平安早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群众日常生活中的实际需求,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树立宣传展板、发放公开信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用水用电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精准扶贫、“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等平安建设相关知识。

孛畈镇安监站站长刘大红:我们利用集市人多的特点,在多个集市上宣传平安建设活动,让广大市民了解防水、防电、食品、药品、道路交通等安全知识。这个月已经开展了三场,并计划在别的集市上也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平安孛畈”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孛畈镇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进一步落实平安创建工作举措,完成了集镇、重点区域视频监控设备安装,组建了镇村两级义务巡逻队,健全了平安创建防控体系。同时开展“平安早市”、“夜间巡逻”等活动, 为创建“平安孛畈”打牢坚实基础。

(记者 王崎鉴)

(作者:王崎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