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令五申讲安全 齐心协力防溺水 ——木梓中心小学开展夏季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同学们,夏日炎炎,游泳成了大家喜爱的的运动,但是溺水的悲剧每年都在发生。你知道游泳的‘六个不’原则吗?"近日,木梓中心小学小学再次开展了夏季安全防溺水主题教育。
见缝插针讲安全。入夏来,该校特意召开教师会议要求全校教师从思想上绷紧这根弦,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方式教育学生注意水上交通安全。老师们各显神通,利用班会、黑板报、知识竞赛、校园广播等方式反复向学生讲解如何远离溺水。
家校联手讲安全。学生出了校门如何注意安全问题?该校通过印发《致家长的一封信》引起家长对溺水的重视;号召家长在各班班级微信群开展主题讨论,让远在异乡的家长也能参与孩子的安全成长中。“如何让孩子安全快乐地过夏天”成了家长和老师都关注的问题。
后期,该校将进一步加强夏季安全教育,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安全、快乐过暑假!

(通讯员 张怡)


(作者:张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