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政协八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5月28日,安陆市政协八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爱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周又生、段春梅、陈鹏、刘小贵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本次常委会议议程,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中共孝感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健全完善市政协协商议题产生、成果报送办理反馈和对口联系工作机制的意见》文件精神,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专门委员会设置及相关人事任免事宜。

刘爱萍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汪洋主席全会讲话精神对我们牢牢把握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位常委、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到边学习、边研究、边思考。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的决策部署和安陆市委、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凝心聚力,落实好政协全年工作任务。三是提质增效,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务实重行,全面加强政协组织作风建设。

会上,刘爱萍还就政协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组织党员委员扎实开展好党小组活动。二是超前谋划好政协常委会议政协商。三是严格按照全市深化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强化专委会建设。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开发区分管政协工作副书记及部分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通讯员 戴熙)

(作者:戴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