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祖国70华诞 颂时代奋进新篇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4月30日,安陆市“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激情上演,近千名群众一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齐声歌唱。

四月的涢城花红草绿,繁花似锦,春意盎然。繁忙的汽笛声,孩童们上学的喧闹声,宣告了安陆一天的开始。突然,太白广场上有人拉起了小提琴,正在早锻炼的人们被一首动人的旋律深深吸引。来往的市民纷纷驻足观望,寻找声音的来源。“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随着演唱者的出现带动越来越多的人们自发参与其中,大家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传递爱国心声,热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伟大祖国七十华诞,共同用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

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融媒体中心、市工商银行、市农商银行共同主办,旨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用快闪的演出方式,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讴歌祖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共建和谐新安陆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

(通讯员 王宁)

(作者:王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