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农业局党总支开展 《榜样3》学习交流活动

12月21日下午三点,市农业局党总支在农技中心二楼电教室开展《榜样3》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局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勇同志主持,局党总支全体成员、局属各支部支委会成员及被推荐的优秀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畅谈观看《榜样3》后的激动心情和使命担当,表达了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安陆市农业工作推向前进的决心。

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王仁学同志说,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谱写安陆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为推动全市农业的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农业局种植业股姚凤云说:要像李元敏那样心存百姓去工作、去担当,像李元敏那样不惧小部分人“算计”去行动、去作为,像李元敏那样有重点、抓要害的开展工作,相信女干部也能干的出色、优秀!

能源办干部凡希说: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一直激励和感染着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为民意识,以实际行动、具体成绩来证明自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决心和成效。

种子公司经理郭世欣说:《榜样3》用鲜活真实、杰出的共产党员代表,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触动我们的内心,带动我们向榜样看齐,我们要努力进取,不管在什么岗位、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要争取自身能成为榜样,能成为先进,这样才不负一个共产党员的追求。

龙门商场经理吴志明说:我们要视榜样如灯塔,因为它指引了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要对照榜样检查自己,在履职尽责上更加努力,在提高能力上更加自觉。

局党总支副书记邹明召同志总结了大家的发言,同时他说:大家像今天这样坐下来敞开心扉谈体会的机会不多,希望大家今后在政治上、思想上,向灯塔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榜样的身上汲取向上的力量,把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做得更出色。

(通讯员 曾凡菊)

(作者:曾凡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