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暖阳 安陆市暖冬火炬传递至孛畈镇

12月10日上午,大雪刚过,岁暮天寒,地处山区的孛畈镇初级中学校园更是山寒水冷。安陆市工商联(总商会)、共青团安陆市委员会、党外知识分子联合会(知联会)、安陆市青年企业家、掌上安陆以及安陆市多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组成的“2018暖冬行动爱心团队”集结到这里,开展一场爱心捐赠活动,为孛畈镇带来了一份爱的阳光。

捐赠活动前,组织开展了儿童画作、书法作品义卖、慈善义演、贫困儿童与爱心代表户外拓展和爱心代表走访贫困儿童等活动。这个冬天,贫困儿童不再孤单寒冷…… 

活动中,安陆市24家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现场捐赠了善款和爱心物资,给孩子们送来了温暖,传递了安陆正能量。“2018暖冬行动”通过捐款捐物、义卖义演、现场直播等形式共筹集善款63196元,直接由工作人员汇总整理后现场发放到32个贫困儿童手中,冬日的暖阳,直抵贫困儿童心田。

“暖冬行动”是由安陆市工商联(总商会)、共青团安陆市委员会、党外知识分子联合会(知联会)、掌上安陆牵头组织,于2016年开启,每年选择一个乡镇进行爱心捐赠,之前已在接官乡和雷公镇进行了爱心传递。此活动旨在关爱贫穷儿童,让孩子们心灵感受社会的关爱,从小培养社会责任感,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工商联、团市委、市知联会、市教育局、孛畈镇人民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参与本次活动。

(记者蒋鹏飞 宋爱华)

(作者:蒋鹏飞 宋爱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