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爱仕达智能产品抢占海外市场

近年来,湖北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瞄准海外市场,致力智能工厂建设,已成为安陆市出口规模最大的科技型企业。

湖北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压力锅智能制造生产线上,一排排智能机器人不停地转动摇臂,将一件件铝制品不断地传送出去。目前该公司拥有这样的智能装备生产线达7条,投放智能机器人160多台,日生产炊具近7万只。

湖北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根据全球经济形势,迎难而上,创新求变,不断加大科研投入,进行技术革新、设备改造,打造高端智能制造车间。公司瞄准欧美市场,研发出的9大系列1000多个新一代智能烹饪产品,已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湖北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行政经理 郭楚平:我们主要做了三个方面的工作来提高我们的出口额,第一是加大智能制造改造的力度,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第二,我们通过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广泛接触,增加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出口份额,提高了出口量;第三,加大自主品牌的出口,以爱仕达品牌的出口量逐年上升。】

1至11月份,湖北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产品出口额达到37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8%,产品出口美国以及东南亚、欧洲等“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

(记者 张成旭 丁朝霞)

(作者:张成旭 丁朝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