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陈店

本网讯  通讯员余苗  11月6日,陈店乡召开安陆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乡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26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加强对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监督,是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的拓展和延伸,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陈店乡党委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巡察的重要意义,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上届巡视整改等七个方面把握巡察重点,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并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对陈店乡党委开展巡察监督,是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性,坚决贯彻巡察要求,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即知即改,边巡边改,全面整改,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牢牢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