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社会调查报告交流会

本网讯  10月23日上午,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主体班调研报告交流会在市委党校多功能教室举行。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10月16日至18日,主体班学员分8个小组围绕安陆“四个城市”建设情况开展社会调查,结合选题方向拟定活动方案,通过实地考察、走访座谈等形式获得相关资料,最终形成了《发展外向型农业 助力安陆实现农业强市的调查与建议》《依托文化做文章 构建旅游新格局》《落实新发展理念 建设新型工业大市》等八篇调研报告。交流会上,8个小组各委派一名代表围绕调研成果作交流。

最后,党校常务副校长邓治安围绕党员干部要重视调查研究、善于调查研究等方面,强调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如何写好调研报告与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并对8篇调研报告作了一一点评,既肯定了对学员们在调查、撰写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又指出了有的调研报告存在着走访调查不深入、思考研究不透彻、语言表达不严谨等问题,促进学员们增强调查研究能力。(市党委党校供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