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店辛榨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2018年9月14日上午,李店镇卫生院院按照 “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的总体部署,在该镇街道开展了免费体检,咨询送药活动。

活动中,该院派出住院医师4名,药剂师1名、护士3名,检验、B超、心电图技士各1名,带宣传资料100余份,药品1000余元参加了此次活动。义诊现场,许多老人纷纷来咨询问诊。医生们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姓名、年龄、身体状况,细心地为他们检查诊断,耐心地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和B超等,并依据病情分别给予药物治疗,而且细心交代用药时间和剂量。义诊活动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共为50余名老人进行了体检、辅助检查、诊断和咨询。期间发放宣传品100余份,免费送药10余种,价值700余元,整个活动现场热烈和谐、温馨感人。

同日上午,辛榨乡卫生院联合安陆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在辛榨乡集贸市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该院选派业务骨干和安陆市第二人民医院共12人组成义诊医疗队,悬挂横幅、摆放科普展板,对前来的村民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眼科等辅助检查,并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现病史,对疾病进行初步筛查,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诊疗方案。

据悉,此次活动该院为就诊群众免费测量血压90余人,免费测量血糖12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30余人,减免金额共计2000余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