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精神宣讲会

9月14日,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精神宣讲会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倪全安主持会议。“一区五园”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会副主席、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陈鹏以宣讲员的身份,围绕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工作报告,为工会干部进行了专题宣讲。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倪全安以省工会十三大代表的身份畅谈了参加大会的体会。他表示,湖北省工会十三大会场氛围好、材料写得好、领导讲话好、会议效果好。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切实把会议精神宣传到基层工会、企业车间和班组;干部职工要做到“四个做”:做坚定信念理想的中流砥柱,做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做工人阶级勇立时代潮头的能工巧匠,做促进社会和谐的定海神针。工会组织要做到“五个始终”:始终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始终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维权作为基本职责,始终把改革作为工运事业蓬勃发展的不竭动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