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水利局职工吴金锋荣获“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从9月8日第二届湖北省水工闸门运行工职业技能竞赛闭幕活动获悉,安陆市水利局下属单位府河橡胶坝管理站站长吴金锋荣获第一名好成绩,省人社厅核准授予“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按有关程序申报“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二、三名的选手,由省水利厅授予“湖北省水利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由省水利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属省级二类竞赛。来自全省水利系统26个单位的60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水利职工学习技术、掌握本领、提高技能的热情,大力培养优秀技能人才队伍,为推动我省水利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奖励的目的是立起行业标杆,形成热爱水利,钻研技术、苦练本领的良好氛围,增强一线技术队伍的岗位责任感、荣誉感和敬业精神。
吴金锋同志作为我市水利战线基层的一名普通职工,能获此荣誉称号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鲜活事例和行业标杆,是我市开展“向荆楚楷模李从秀同志学习”活动的又一鲜活人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