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展运动风采

8月8日,由安陆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主办开展的以“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国第10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展演在市河滨公园广场举行。

来自全市近300名体育健身爱好者参加了展演活动,活动现场吸引围观群众达千余人。整个活动在88人组成的太极拳展示中拉开序幕,活动中对“2017-2018年度全民健身优秀协会和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了表彰,共展演了15个大众体育健身项目。特别是手拍鼓、拉力棒、曳步舞等健身项目展演,合理利用拍打、拉伸、滑跳等技术技巧,达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展示了体育健身的魅力,赢得了广大市民的青睐。

本次活动是市文体新局推广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途径,目的旨在带动全市人民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让“全民健身日”成为天天健身日,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成为全市人民的真实写照,从而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和新时尚。

宣读表彰通报

集体24式太极拳

小辫甩三甩

健身操

拉力棒

武当太乙五行拳

广场舞

手拍鼓

黄河颂

杨氏28式太极拳

动感单车

少儿恰恰

曳步舞串烧

武术

少儿轮滑

舞韵瑜伽

(作者:江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