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扎实开展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月25日下午,市科协扎实组织开展了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三阶段进行:一是完成主题活动日常规动作。在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当月党费、诵读党章等固定动作后,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一场特殊的主体党日活动——留置对象黄安一主动要求重温入党誓词》(鄂纪办通报[2018]第19期)等文件精神,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警醒,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从每一项工作做起,从每一个细节入手,坚持忠诚干净干事、依法依规办事,坚决杜绝发生各种违法违纪行为,不忘初心、警钟长鸣。二是开展交流研讨,针对前期深入学习过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两方面,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三是宣读科协工作人员日常考核办法及办公室人员分工。通过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真正使制度成为硬约束,确保各项工作真正执行到位,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整个活动开展氛围浓厚、效果显著,党员们再次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观念和规范意识教育,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作者:危芸)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