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驻村扶贫工作 半年总结会

7月20日,市总工会驻村扶贫工作半年总结会召开。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倪全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驻村工作队长、队员、结对帮扶干部就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分别作汇报发言。市总工会分管驻村工作的领导陈鹏同志对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相对应的建议,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倪全安就扶贫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倪全安指出,扶贫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工会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扶贫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协调好。二是要进一步抓工作到位。履行好宣传发动、组织指导、协调落实、监督检查四项职责,做到扶贫“十项工作”知悉。三是要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工作不出差错。对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实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对扶贫资料进行核查和督促完善,形成扶贫工作资料汇编,做到痕迹管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