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常抓不懈

本网讯 通讯员张永先 罗宇宙 11月23日下午,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机关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参加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缴纳11月份党费三项规定动作基础上,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节选部分)和近期中央新出台的党规党纪和市委系列会议精神。大家结合岗位职责和共驻共建开展“一句话承诺”,表示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责担当,为规划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11月24日,庄严浑厚的宣誓声在陈店初中党支部活动室中激荡。这是陈店初中党支部改选以来第一次党员主题日活动。

陈店教育总支书记钟洪卿在报告中提出“骄傲、责任、担当”,号召全体党员立足三尺讲台,不忘初心,担当起陈店教育质量再次崛起的重任用对党的忠诚唱响三尺讲台的生命赞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