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媛媛应邀省总工会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网讯 10月31日上午,湖北省总工会召开全省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我市安棉纺织有限公司职工、全国劳模、党的十九大代表仰媛媛应邀出席会议。

会前,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与仰媛媛等一线工人党代表进行座谈。

会上,仰媛媛与大家交流了参加十九大的深切感受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她表示,作为基层一线产业工人党代表眼前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宣传好十九大精神,要带头把大会精神学深悟透,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带回到车间、到班组,传达到每一位工友。同时要发挥自己全国劳模引领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建设知识性、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在工作当中发挥好工匠精神、劳模精神,激励和带动职工,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进一步激发职工钻研技术的热情,培养更多的技能人才,培养出更多的能工巧匠,为国家经济建设作贡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