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铺村办“百叟宴”庆重阳

本网讯 通讯员罗娇 岁岁重阳催人老,浓浓温情暖人心。10月28日,正值重阳佳节,接官乡刘铺村150余名60岁以上的老年人正在一起欢度重阳。“邀请老人们共庆重阳节的活动已经连续进行了五年,老人们热情很高,村里村外的爱心人士也自愿捐钱捐物,让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的节日。”该村党支部书记张维忠说。

一大早,村里的老年人活动广场音乐声响起,老人们陆续从四面八方赶来。他们愉快地聚在一起吃水果、蛋糕,嗑瓜子,说说笑笑,一片欢乐的气氛。到场的老人们还抽取了爱心人士捐赠的礼品。

张书记深有感触地说:“现在进入了老年社会,留守的老人们越来越多,只是希望把这些孤独的老人们聚在一起,让他们开心一下!”

“现在的政策好,村里又有好干部,我们老年人越活越有味!”活动现场,73岁的陈光国老人高兴地为刘铺村的村干部点赞。

近年来,该村利用重阳节、儿童节开展一些活动,在全村形成尊老爱幼的良好氛围。目前,该村新建的孤寡老人养老服务中心已投入使用,村干部并主动为入住养老中心的胃癌晚期五保老人垫付医疗费和义务献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