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重点强化全市民生保障

本网讯 通讯员唐欢欢 近年来,市财政局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支持民生工程建设,努力使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一是不挤占挪用专项资金。近年来,上级对民生的投入越来越大,监督检查的力度也越来越大,该局坚持把专项资金落实到位。

二是全力支持各项民生改革。当前,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社会保障体制改革、住房保障体制改革、教育体制改革等进入攻坚阶段,该局认真研究各项政策,落实各项配套措施,推进各项改革,切实把好事做好。

三是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该局扎实做好各项惠农补贴工作,加大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和对信访举报的查处力度,确保补贴资金落实到农户;巩固和完善农村公益性服务“以钱养事”新机制,规范推进村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加强村级财务管理,健全村级组织运转经费保障机制;扎实做好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等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不断改善农业生产生活环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