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店镇全面加强村级阵地建设

本网讯 通讯员刘小平 “撸起袖子干加油干,建设美丽新周祠”。9月19日,烟店镇周祠村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进度等“三个统一”的工作要求,在各级的支持下,新建180平米的集体办公活动场所建成了。

该镇着力把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打造成集“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服务”功能为一体的“五个中心”的目标,明确规定村级活动阵地的建设规模、面积、结构以及经济适用和需要配套的基本原则。为确保阵地建设质量,在工程建设中,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共新建、改扩建建筑面积大于90平方米的专用村级组织活动场所23个,全镇有12个村活动场所还配套建成文化广场,实现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全覆盖”的目标。这些新建的融办公、服务为一体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不但为村民娱乐休闲提供了平台,而且已成为吸引群众、服务群众的标志性建筑,活动场所已作为党员群众了解党的政策、倾听党的声音的前沿窗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