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家快递托运公司签约锐腾

本网讯 记者黄德望 扫码、分拣、装车、派送……10月25日,我市锐腾物流园中通快递仓库内,10多名快递员正有条不紊地处理一份份包裹。“新的办公场所,高大、宽敞、明亮,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安陆中通快递公司负责人朱国林说,这里虽然离城区稍微远点,但是交通便利,进去货物快捷,每天的包裹将从这里发出,及时投递给客户。

“中通是首家入园的快递公司,今年10月中旬进驻的。”湖北锐腾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廖海峰介绍,目前已签约入园的快递企业有2家,另外,有30多家快递、托运部门与我们达成协议,一期能满足60家托运部、10余家快递公司进驻。

湖北锐腾物流是我市引进的一家大型综合物流配送企业,项目园区占地469.61亩,计划总投资3亿元,被列入“十二五”全省交通物流重点项目。该项目分两期进行,目前,一期已完成投资1.1亿元,建设内容包括信息及电子商务中心、高台仓库、普通仓库、零担配送专区等。二期即将建设冷链仓储及加工、露天堆场、大型停车场、司乘之家及相关服务配套设施。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满足我市及周边地区的第三方物流需求,为解决城镇居民就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