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意外风险 促进身心健康 ——烟店镇老年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正式启动

本网讯 通讯员王鹏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提高老年人抵御意外风险能力,保护老年人身心健康。9月19日,烟店镇召开老年人意外伤害险工作启动会,在全市率先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会上,该镇民政办负责人对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定义做了说明。为了把好事办实,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及时向村(社区)书记汇报,迅速做好登记上报工作,做到不漏登、不错登,切实保障老年人权益。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意识。二是推进工作。要按照方案要求,履职尽责,上下联动,按照时间节点,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宣传发动。切实抓好保险知识普及,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障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顺利开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