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送清凉到中铁大桥局六公司汉十铁路府河特大桥

本网讯 通讯员杜小虎 7月30日上午,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副主席刘富国、秘书长舒琼带领省总工会有关部门来到中铁大桥局六公司汉十铁路3A标府河特大桥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湖北省铁投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建宏,汉十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曾文华,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高兴泽,六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冯佑成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府河特大桥是省总工会在汉十高铁选取的慰问点,活动当天,省总工会为劳作在生产一线的工人们送来了价值3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并组织召开了员工代表座谈会。

会上,省总工会一行听取了中铁大桥局汉十项目部工会、劳动竞赛等工作的汇报,询问了一线工人的生产生活条件,并对中铁大桥局的管理水平、工会工作、队伍建设、社会责任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省总工会表示,中铁大桥局作为建桥国家队,虽然只有一万多职工,却带动了十几万产业工人,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大桥局再接再厉,发挥自身优势,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做的更大,走的更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