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练比气场 发展添动力——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总结上半年、大战下半年”工作会议参观点扫描

生态旅游篇

本网讯  记者黄爱东 黄德望  赵棚镇团山村田园综合体   以湖北鑫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龙头,积极发展以苗木、特色水果种植为主的第一产业,大力推进优质果蔬深加工为主的第二产业,打造农旅结合为主的第三产业,以推进产村融合,社区配套为主的基层组织建设。在一二三产业融合、村级党建良性互动发展,建设田园综合体上作出了生动探索。

图片1.pn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旋点评:规模大、产业新、前景好。红色基因,绿色发展,金色收获。建议提升规划,完善生产生活设施,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

湖北龙吟湖生态旅游开发项目   位于市旅游环线重要节点孛畈镇境内,总面积4700亩,其中林地3948亩,水库面积300亩,其他用地452亩。项目总投资5.6亿元,由湖北海风集团投资建设,拟于2019年建成开园。项目共分四个阶段建设。该项目集赏花观景、农家体验、户外拓展、文化感悟、养生休闲于一体,是市级重点项目和全市十大农旅结合项目,是第九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暨第二届长江旅游博览会孝感市的5个签约推介项目之一。

图片2.png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小林点评:该项目符合我市旅游全规,立足保护自然资源,对接白兆山和钱冲景区,它的落户建成为提升全市旅游水平,建设“四个城市”增添新的支撑点。

烟店镇“北纬30度·梦里水乡”项目  总投资2.5亿元,计划2017年10月开园营业。前期红叶山庄主题公园已初步建成,万桥片区已完成大地形的整理、一般性绿化,门楼正在建设中,预计用5年时间,分三期建设。

图片3.png

市人大副主任徐落成点评:该项目是烟店镇坚持绿色发展、科学发展的成功典范。目前,该镇正申报国家级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试点乡镇。希望业主加大项目投资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相关部门加大服务力度,促使项目早日竣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