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练比气场 发展添动力——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总结上半年、大战下半年”工作会议参观点扫描

民生项目篇

 4、四里三角岛城市广场综合改造工程  南城四里三角岛城市广场综合改造工程结合凤凰片区棚户区改造,以迎宾广场为中心,配套建设太白大道、汉丹南路改造和凤凰公园三个子项目,工程总投资1.3亿元,预计年底可完工。建成后,能够满足周边群众运动游乐、休闲观光需要,也会极大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味。

副市长徐保成点评:思想高度统一、行动果敢、配合紧密、群众支持,是该项目进展顺利的四点成功经验。

5、洑水镇文化广场  2017年4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广场内部建有公共绿化带30米、装饰路灯12盏、休闲围挡300米,广场入口的大型“伏牛”雕塑,取“伏牛之地”的地名起源,广场以东布局有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电影院、健身中心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商贸综合体。文化广场建成后,已成为集镇居民文化休闲的重要场地,极大丰富了集镇群众文化生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韩文彬点评:洑水镇创新思路,通过推行清单工作法,实施项目责任制,挂图作战,利用社会资本建设的商贸综合体项目,速度快,工作机制务实管用,社会效果好。

 6、巡店镇新集贸市场  2016年底建成、2017年4月开业的的巡店镇新集贸市场位于唐宋大道南端东侧,占地3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80平方米,总投资480万元,功能完备,设备齐全,是巡店及周边地区的农产品主要集散地。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敦锋点评:巡店镇新集贸市场建得好、作用好、搬得好。在建设过程中,该镇党委政府想细想全想万一,真抓实抓,创新办法,坚定信心不服输的工作作风值得各地学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