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官乡召开干部大会暨全乡换届考察工作会

9月1日上午,接官乡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暨全乡换届考察工作会。全乡26个行政村支部书记、所有部门负责人、驻村干部、机关干部以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65人参加会议。
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市换届风气第四巡察组及考察组成员。巡察组将从9月1日正式进驻我乡,对我乡换届风气及监督工作进行第二轮巡回督促检查。
      会上,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镜鉴》。乡党委书记费智秀同志与全乡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了湖南通报的13起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
考察组组长蒋银平同志就本次考察发表讲话,对考察的对象
、方法、步骤等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我乡换届工作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这些具体要求,确保此次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市纪委鲁丹丹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纪律要求,强调了换届风气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严明了遵守换届纪律的各项要求,希望换届工作严格落实“九严禁”、“九必须”工作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最后,乡党委书记费智秀同志代表接官乡班子集体作述职述廉报告。市委换届考察组及巡视组进驻我乡对符合推荐条件的干部进行测评、推荐、座谈等,将为接官乡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通讯员:宣胜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