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松青调研我市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8月10日,孝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松青到我市调研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他要求,要全面组织生产自救,全力策划争取灾后重建项目,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

在市委书记、市长刘敏,副市长徐小林的陪同下,周松青先后实地查看了神丹食品公司灾后恢复生产、243省道雷公王祠段损毁修复和王义贞镇团山桥、毛河护坡等水毁工程修复情况,仔细询问我市汛情、险情、灾情,现场研究灾后重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周松青对我市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这次特大洪涝灾害面前,安陆市委、市政府领导有力、措施有效、效果明显,广大干部群众不屈不挠、奋力自救,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抗洪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周松青强调,下阶段,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恢复生产保发展上,坚定信心,打好灾后重建攻坚战,组织好下半年的工业生产,帮助受灾企业尽快复产、已投产企业尽快达产、新建企业尽快生产;组织好受灾农户改种补种补苗,确保大灾之年收入不减;组织好危房、倒房的踏勘,帮助群众重建家园;组织好水、电、路等基础设施维修畅通以及危校、危房整修。对灾害中暴露出的问题要认真总结,反思不足,抓紧策划申报项目,积极争取国家投资,科学有效做好以水利建设为重点的各项灾后重建工作。要坚定信心,采取有力措施,打好完成全年任务攻坚战,确保全年各项目标顺利实现。(记者  骆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