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文联开展"风送荷香·灵秀接官"主题文艺采风活动

7月9日,市文联组织市作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书法协会、美术家协会、音乐家协会前往接官乡开展文艺采风活动,通过文学、摄影、绘画、书法等艺术表现形式,展示的“风送荷香·灵秀接官”的风景人文。

当天一大早,采风团成员乘车背着大包小包乘车出发,映入眼帘的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壮观美景,每到一处观景平台,大家都用手中的相机和画笔,将奇峰雾海、苍松细流等记录下来。 

这次采风活动,时间虽然很紧凑,但收获颇丰。文学作者们畅所欲言,畅谈了当前开展文艺创作的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生活、扎根于人民,到人民中去汲取营养,在今后的创作中,讲好安陆故事,创作出更接地气、更有生命力、人民群众喜爱的文艺作品,为推动安陆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接官乡着力通过建设太空莲基地,打造风光旖旎的荷塘景色,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创建“美丽乡村”示范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