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01

喜讯!孛畈镇妇联荣获孝感市三八红旗集体单位



日前,孛畈镇妇联荣获孝感市三八红旗集体单位光荣称号。据悉,近年来,孛畈镇妇联认真为全镇妇女儿童办实事,好事,努力成为妇女朋友的知心人、代言人。镇妇联通过组织妇女参与经济建设,社会治理,文化建设,凝聚妇女共建共享和谐孛畈,富有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为孛畈镇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02

木梓乡:小荷才露尖尖角



日前,在木梓乡群力村太空莲基地,粉嫩的荷花初露尖角儿,娇滴滴地窥探着人间六月天,而碧翠欲滴的荷叶,早已迫不及待这儿一处、那儿一片的竞相插满了水面,像是密密麻麻的翡翠伞,与湛蓝的天空交相辉映,甚是美丽。

03

烟店镇路长制示范路施工正酣



6月10日,在安陆市博物馆至白兆山风景区16公里的路长制示范路的施工现场,施工单位采取分段作业,人机结合等施工方式,抓安全、抓质量、抢进度,加班加点施工。烟店镇党委、政府组织专班沿途协调,整个示范路段有望在本月底前完工。

记者:爱华明元小平

编辑:曾晗

审核:沈明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